旺财这一周

 

自打遥控器事件之后,小样儿的还是相当乖巧滴,除了撕了几张废纸以外,没有破坏家里的任何东西,真是要感恩啊,并希望它总结经验教训,创下并且不断突破xxx天无重大责任事故纪录。

 

过去的一个星期,因为表现好,得到各种食物奖励,它生平第一次啃了大腔骨,嘎本儿本儿的,吃了香蕉片,黄瓜、桃子、香梨,虽然都是我吃剩下的。今天还喝了我亲手熬的八宝粥,八种豆子啊,无糖无添加!虽然杂食,但是没有拉稀也没有便秘,欧耶!

 

星期一晚上,菲律宾的现场直播实在看不下去,带旺财出去,溜达了一会儿,突然天降大雨,突然间,很大雨,像水龙头开了。我带着它往家跑,它还滑了一个跟头。因为不穿鞋袜,它的小肉垫儿沾上水确实很滑,我在家拖地板,它追拖把也常常滑倒。土鳖!到家无风无雨,安全幸福,可是再打开电视……

 

星期二晚上,照例出去,在诺亚方舟前面有一大块空地,它可以撒开四蹄奔跑,照例我都会跟它跑一会儿,一直跑直线,没啥意思,我想,来曲线吧,绕着那几棵树,就像足球训练里的障碍跑。结果,小样儿的从内侧切入,我脚下一滑,竟然在第一棵树下就摔倒了,并且把它也撞倒了。不同的是,它一骨碌就起来了,我可是在地上坐了两分钟啊,觉得不能动弹了。小样儿的无辜的看着我,啥忙也帮不了。感恩的是皮都没破,可是淤青到今天还没退干净。总之,意外随时发生!

 

旺财还干了件亵渎圣灵的事,值得一记。马湾引桥下有很长的斜坡,为了配合诺亚方舟和马湾公园的主题,新鸿基在斜坡上也装饰了一下下,有若干只鸽子雕塑,以及用英文写的圣灵的果子:joy, peace, patience, kindness, goodness, faithfulness, gentleness and self-control。某天,它走到self-control的字样那里,来了感觉,蹲下拉了泡屎。神啊,请原谅它年幼无知和不节制!

 

About Maggie Min

Christian, Senior Financial Advisor @ AIA
此条目发表在旺财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5 Responses to 旺财这一周

  1. Patrick说道:

    放眼望过去,全是素菜,带荤的只有一根没肉的骨头 -_-#

  2. Maggie说道:

    是三根大骨头,带着肥肉瘦肉,啃得可干净了,比我啃得干净多了。这些都是加餐,因为主食狗粮是羊肉、鱼肉的。另外,还有新鲜的三文鱼,也是它的大爱。为了饮食均衡,它要多吃蔬菜水果。

  3. Zai说道:

    他可能看懂了英文!

  4. S.S.说道:

    哈哈哈~~~ 好可爱~哇,新鲜的三文鱼哎… 旺财好幸福~

  5. Sunny说道:

    What a life!!! Have u recovered fm the unfortunate fall?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