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出取消

 
前天收到电邮,关于活动緊急消息!!因演出者工作簽證問題「小娟與山谷裡的居民音樂會」已經取消!!:緊急消息!!因演出者工作簽證問題「小娟與山谷裡的居民音樂會」已經取消!!
 
原定於9月24 及25日8:15pm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舉行之<小娟與山谷裡的居民音樂會>因樂隊成員簽証問題未能成行,節目現已取消。 持票觀眾請於10月25日前帶同完整門票到香港藝術中心票務處辦理退票手續。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
 
签证问题?!开神马国际玩笑,小娟能去非一国两制下的台湾,不能来一国两制下的香港,而且他们的歌不涉及任何敏感问题,蒙谁呀。
 
我认为:票卖得不好,所以取消了。让人十分郁闷!!!我第三排的票啊,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 
这也是我第三次遇上演出取消。
 
第一次是2003年,周华山搞的摩梭族栋笃笑,买好了票,结果SARS来了,取消;
第二次是200X年,腾格尔演唱会,结果当天早上中环大会堂着火,晚上的演出也取消了;
 
我碰上小概率事件的概率可真不小!我真幸运!

About Maggie Min

Christian, Senior Financial Advisor @ AIA
此条目发表在香港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